close
今天終於大難不死ㄉ回來ㄌ
我以為我會死在山上...

12.25我打工到8點 歐ㄌㄧ頓晚餐 外加3副鴨骨頭 倩姐要燉湯 還有我生日要吃火鍋ㄉ湯頭
我前面4ㄍ小時再包鴨子 我只負責報在wrap裡 旁邊有waiter在殺鴨子
第一ㄍ是台灣左營當兵ㄉ大叔 他沏到手
第2ㄍ是愛把妹得怪叔叔 他也沏到手
第3ㄍ是羅大叔 ericㄉ爹 他也沏到手
第4ㄍ是andy大哥 他 ...很幸運ㄉ沒沏到手
我包ㄉ很辛苦 他沏ㄉ很快 還來幫我包 ㄊ是機器人ㄅ 怎ㄇ會有人大ㄇ快ㄉ...@@
客人一直來 一次拿一堆@@ 因為我包ㄉ太有料ㄇ?大大ㄉㄧㄍ 跟andy大哥ㄉ比 大2倍@@
後來包ㄌ2ㄍ小時 老闆娘才說我包ㄉ不及格 機車
andy大哥打ㄌ3年ㄉ工 我第一天 @@ 再機車啊
andy大哥還說 老闆娘不准我們放tip can不然就賺翻ㄌ 哼哼
還滿機ㄉ說..
不過最高興ㄉ還是和到小逼逼 隨然她們在吃聖誕大餐 他ㄉ女朋友大人正在打工...
還在我面前賢晃 不過她們吃飯要付錢
我不用
還好老闆娘有給我5分鐘跟她們吃飯 算他有血有肉...
難後消逼就帶我去她家借宿一晚 不過佩真大妹子睡中間
因為他娘親在邊唸書邊監視 哈

睡ㄌ3ㄍ小時12.26出發 一大早 珮甄要5:15集合
我和小逼去買ㄌ咖啡和早點 開回parking lot等john..
6點耶 沒那ㄇ早在外面晃過
可憐ㄉ2ㄍ人再parking lot睡ㄌ起來
等到7.40才出發 喝ㄌ咖啡 也不想睡ㄌ 一錄唱歌唱到目的地
愉快ㄉiris不知道死亡正降臨....
他門先去買滑雪ㄉ衣服 有spider manㄉ緊身滑雪衣 小逼都不穿給我看耶 小氣鬼 :P
難後我門就去滑雪啦
一ㄍ字 難
snowboarding真ㄉ很帥氣 不過摔得也很帥氣
前扑後倒ㄉ 我ㄉ尾椎沒傷到 要算命大ㄌㄅ
剛開始連站都站不起來
好險john和他ㄉ地地有交我們
他門算好心ㄌ 還帶我們上山 一路等我摔下來
我ㄉ版子好聽話 都帶我滑向樹林...難後衰ㄍ狗吃屎@@
不過john交ㄌㄧㄍ比較簡單ㄉ左右來回溜
我就比較不摔ㄌ
不過要用道闢癖嚇ㄉ那塊肌肉用力 腳要使力 就比較能控制
不過我還是不感上太高ㄉ地方
小逼也很有耐性ㄉ等我溜 雖然我很想一ㄍ人摔 總比2ㄍ人一起摔ㄉ好
到ㄌ4點就摔膩ㄌ 跑去修息 小逼他ㄉ版還備幹走ㄌ 他也幹ㄌㄧ片拿去環
晚上沒活動 小逼睡死ㄌ
隔壁床ㄉ 打呼聲有夠大 我快要殺人滅口
沒聽過那ㄍ大ㄉ呼聲@@

弟2天 睡到沒吃到早餐
很可惜 因為還不錯吃ㄉ樣子
這次華ㄉ比較好一點
但是全身痛 一點動力都沒有
一上版就滑倒ㄌ
再已經淤血ㄉ地方摔 更痛....
手還有ㄎㄚㄘ的聲音
嚇到我ㄌ 不過我後來都不摔ㄌ 總算抓到一點訣竅
想到以前學姐玩ㄉ蛇板
轉彎會一點ㄌ 不過4點就關ㄌ
好不容易會ㄌㄧ點ㄉ說
下次不痛ㄉ時候 再去練好ㄌ
今天ㄉ雪很硬 一直會ㄎㄟˊ 到 很痛 摔倒更痛 雪有一點融ㄌ...
晚上就在房間喝酒frat.ㄉbrother真是可怕
喝一灌酒不到30秒 跟喝開水一樣快..@@
12.28 帶著全身痠痛ㄉ身體回家
快掛掉ㄌ
還懷疑我ㄉ手有沒有骨折
因為真ㄉ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