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烏龍
竟然想趕火車趕3:30前到
誰知道 我做到藍線去@@
本來在track1ㄉ 剪票員說到new brunswickㄉ在track4
然後我就跑到track4
雖然上面說沒有到
不過姑且信一次剪票員ㄅ
本來3:17來ㄉ 3:08就來ㄌ (哇 好早)
可以快點回去找寶貝ㄌ
因為他提早下班 所以我要趕回去@@
不過我還是上ㄌ車 (心驚膽戰)
不過到ㄌ車上
另一ㄍ剪票員 他誇我ㄉ烏龜可愛
我就順便問他 有沒有在那站停
誰知道 他拿ㄌ我ㄉ票 又還回我來 說我做錯車
(天殺ㄉ 本人活那ㄇ大第一次做錯車@@)
他帶我到rahway下車 然後看著我到對面轉車
超好ㄉ人^^
我只能說 人超多 我都站在門口ㄌ
拿ㄍ大包包加2支烏龜>+<
下車後看到寶貝站在車站等我 (好窩心 我還以為他會遲到咧)
然後還有抹茶珍珠奶喝咧 (原來笨也有獎勵ㄉ喔 哈哈哈)
晚上看ㄌ死亡筆記 還不錯看
雖然寶貝把劇情都先說完ㄌ 還是很好看
殺人犯真是聰明絕頂阿 哈
還有美國派5
naked鏡頭很多 不過還有很多frat and sorority亂來ㄉ鏡頭
不知道是不是真ㄉ有這樣 還是只有美國ㄉ才會
天阿 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