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滑雪之後
休息ㄍ1天ㄉ晚上 做完家事之後
宵夜吃ㄌ2ㄍ大大ㄉ粽子
難後整ㄍ晚上都做惡夢 果然...噩夢果然是惡夢
隔天早上我一起床 就開始吐吐吐....
滿嘴肉粽ㄉ肥肉味...怎ㄇ吐都揮之不去..
吐到膽汁都出來ㄌ 猛ㄅ? 至於位蛇ㄇ是膽汁 因為都變墨綠色ㄌ還有苦味 我ㄉ生物在爛 也能分辨ㄉ出那是膽汁@@
難後 胃就開始痛
在我呼天喊地ㄉㄧ添 叫我無賴ㄉ弟弟去幫我主ㄍ青菜和稀飯 他零願打ro
這年頭 親情一點都不值錢...絕對不要相信弟弟有多可靠
還是小逼千里迢迢ㄉ開ㄌ2ㄍ小時ㄉ車送稀飯來 柏媽說家10分 我給你加到滿分 外加感動ㄉ痛哭流涕...
小逼ㄉ稀飯果然好吃 還有地瓜 菁華......iris最愛稀飯裡ㄉ地瓜
還有高麗菜 好愛吃
不知不覺就吃完ㄌ 半碗
(小逼應該再想 iris真好滿足 地瓜也愛吃 太好養ㄌ)
(開始懷疑 哪倩姐給你主ㄉ瓜子肉燥 那ㄇ油ㄉ東西 你怎ㄇ吃ㄉ下阿?)

晚上小逼耐不住陪iris養病 手癢跑去打RO (你不是來看我ㄉㄇ? RO搶ㄌ我老弟 又搶我男朋友)
難後和我老弟去吃diner 完全不在乎我是腸胃炎ㄉ病人 我也想吃我ㄉcrab burger阿@@
晚上12點去tenafly diner 不過我還是很夠億四ㄉ吃ㄌ ice cream鬆餅 贊贊贊
管他肚子痛不痛ㄌ 吃ㄌ再說
隔天大夥一起去peking duck house 打工
小逼臨時去ㄉ 所以他ㄉ衣服 好緊 好像跳猛男秀 哈 猛男逼 開心ㄉnew year eve...
難後說好12點要起床看跨年倒數ㄉ....結果 我睡著ㄌ 外加喝醉ㄌ
2杯小小ㄉ調酒 就頭想吐 真沒用
我ㄉ2005年 就這樣過ㄌ 不過有男朋友陪
還是賺到ㄌㄧ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