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天都5點睡覺....
可能生理時鐘亂ㄌㄅ...
不過越晚唸書ㄉ衝勁越大
喜歡一ㄍ人晚上再房間嫌晃 好舒服
好期待搬出去住ㄉ感覺
弟跟我住ㄉ話 也多一ㄍ人說話ㄌㄅ
ㄧㄍ人住是很有隱私啦 不過當夜深人靜想找人哈啦ㄉ時候
就沒辦法ㄌ

台灣ㄉ朋友 不就那幾隻小鳥在網上晃
與其說好朋友 還不如哥們來ㄉ有用
沒想到幾天無聊ㄉ夜晚 還是靠哥們聊天解悶ㄉ
有心事也是找他們@@
抽煙也找他們...沒抽成
大哭也找他們...
唉 有時候不知道在憋什ㄇ 想哭也哭不出來
憋太久ㄌㄇ? 不應該裝堅強ㄉ 難過ㄉ還是自己=.=

現在發覺 女生ㄉ友情 好薄弱 是因為介於男生ㄇ?
雖然說有好姐妹 但碰到男生 彼此之間還是會看不順眼ㄅ?!
是太過小心翼翼ㄌㄇ?
太敏感ㄌ?
我好像也會耶
不過我ㄉ敏感不是吃醋
而是她們ㄉ行為舉止
是她們太女性化ㄌ 還是我太粗心大意ㄌ
反而覺得太過嬌柔ㄉ女生 給我ㄉ感覺 很...orz...ooxx
常看到人家ㄉ暱稱...是在裝可愛ㄇ...(男生就喜歡這種惹人憐ㄉ女生? 那這年頭堅強ㄉ女生沒人欣賞囉!!)
與其這樣 我還是喜歡嘟嘟 大頭 那種率性ㄉ個性 <----跟我像? 至少不會感覺怪怪ㄉ...
世界上ㄉ性別真ㄉ很奇妙
我偏偏介於中間
粗心大意也會被說成不在乎
說過ㄉ化忘記ㄌ也會被誤認為不細心 <====maybe i treat myself too nice...
唉....好想回到以前 可以跟人家哈拉一整晚 都是在胡扯 不是在說人家壞話
可以到處找好吃ㄉ東西吃還不會被念
我也知道談ㄌ戀愛就要變ㄉ女生一點
但是...個性要怎ㄇ180大轉變 還是辯成我不喜歡ㄉ那樣@@
大剌剌ㄉ活一輩子不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