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為你寫ㄉㄧ篇
你快把我搞瘋ㄌ啦
你不要三不五時就鬧脾氣啊
我真ㄉ不知道我到底做錯ㄌ什ㄇ
稿ㄉ你沒事就要打很怪ㄉid@@
我知道你絕得我很冷血
實際上也是 哈
不是啦 我只是一ㄍ半禮拜要考7科 快要睡不飽ㄌ...加上又不能跟整天玩樂ㄉenya她們出去混
已經很內分泌失調ㄌ
你又是直接找我聊好ㄇ
我有控我會陪你ㄉ
不要說ㄉ我以為你被人家陷害ㄌ 好ㄇ?
我還是會關心你ㄉㄚ
只是時間關西..
現在我剛剛考完
我有一大票ㄉ時間
你來找我ㄅ
不要一ㄍ人亂想就好ㄌ 拜託 我猜你ㄉ心事猜ㄉ很累耶
放心 你是我小媽 我不會對你冷血到怎樣ㄉ啦 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