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KRISㄉBDAY party
碰到flushing 4大名人....cool...
跟我和甄甄玩的不亦樂呼
肉都不烤 害壽星一ㄍ人可連ㄉ烤肉
ps.enya好險和我看重ㄉ不是同一ㄍ人 不然又要搶ㄌ


我和甄珍很瘋
拖ㄌ2ㄍ男ㄉ下水
因為她們站在水邊步下水 ㄧ副要人拖ㄉ樣子
我們2ㄍ就去把那2大硬漢拖下水
不過...慘ㄉ是我...
我明明踩不到地 還被拖去跟她們一起衝浪
好險tony有點良心
自己喝水也要救我
anyway...

很好玩 因為有帥哥 哈哈哈哈
唱k後ㄉ經驗 就...
嚇到嚇到...
其中2ㄍ人嚇到我...其中一ㄍ又來natral high...其中一ㄍ很怪@@
讓我有決心甩掉他們...><
我可不可以選我要ㄉ桃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