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 好high
去crabing和jeren哥拍ㄉMTV超highㄉ拉
原來只有一月出生ㄉ魔羯會那ㄇ風
那天出去
ben還叫說
應該我們3ㄍ要依車ㄉ
後面ㄉ學姊 也太安靜ㄌㄅ
只能說jeren哥 真是屌阿
不錯 繼william學長之後 又認識一ㄍ很屌ㄉ聰明人
我今年過ㄉ還真快樂阿

另依ㄍ很屌ㄉ人還是我ㄉ男人
有多屌
很庫
目前為止 我愛做ㄉ是他都愛做
竟然也誘人ㄉ目標跟我依樣
可以到處吃
另依ㄍ目標就是 .....嘿嘿
秘密 說出來就不準拉
等我們撐過6年....
不過我希望他是我最後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