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 francesㄉ bday party有點無聊
因為好多閒雜人等在ben家
各玩各ㄉ 艇無聊ㄉ
看ㄌ鬼片2部
mike有夠大膽ㄉ 一點都不怕
我跟frances是一路遮到底 難得喵一眼竟然是可怕ㄉ畫面
ooxx...

星期6去fortlee剪頭髮
整ㄍ就很機動姓
早上才說星期天makeㄉappointment
老闆娘打電話說3.30有
我就馬上叫我家司機帶我衝去fortlee
明明一條直ㄉturnpike竟然會莫名其妙跑到jersy city@@
不過好顯我們準時到達
我去剪頭髮他就去吃拉麵去
雖然倩姐叫說為什ㄇ他不陪我去檢
不過我也不喜歡他在旁邊空等我
他跑到別ㄉ地方晃晃
買ㄌ"special"ㄉ打火機給我弟
真是...他說我第會抽煙 就買給他
不過被他玩玩玩玩玩到有東西掉出來
還沒給我地就被他玩壞ㄌ
我去逛mituzwa他就在那編修
tony笑說我ㄉ男人很好笑 要送他東西被他玩壞ㄌ
不過好顯他修好ㄌ@@
傻大個咧

我今天看到抹茶ㄉ冰淇淋咧~~~挖挖挖
看到馬上撲過去 $5.8一ㄍ
下次再吃
mike說他跟我在一起一定看到抹茶就會吐@@

晚上又去吃拉麵 還不錯 我ㄉkasudon很好吃
然後去看sawIII
我還滿大膽ㄉ耶
看到鋸頭骨都不會怎樣
還很刺激ㄉ叫 挖挖挖 酷
"貞不愧是學生物低" 哈
恩 想看1.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