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手機沒電@@
那也就霸ㄌ

晚上有FOOTBALL GAME
公車從5.30等到6.00
開到STUDENT CENTER
DRIVER SAID...i am going home (F**K u)
好不容易有一般
說要到livingston
他又繞回ARC
then開到livingston 一半
卡住
因為今天實在太多人去football gameㄌ
我本來要走回家ㄉ
但是
今天好多看起來像龐克族ㄉ在學校晃
而且要經過工廠
我會怕怕
只好截半
走道library...
好顯看到twins在線上
他下班可以帶我回來ㄌ
這年頭還是哥們好
朋友算啥屁阿 靠

回到家後
baby留ㄌ言
問我今天醫生看ㄉ怎樣
手機該沒電ㄉ時候不給我沒電
好不容易他今天有想到下班早點溜出來看我還有沒有活著
再門口又丟石頭又敲門ㄉ
還被鄰居看他可憐放他進來
他還以為我吃藥睡死在家里
還大費周章打電話找enya問我在哪
問sam看我有沒有在線上
其實我在實驗室@@
早知道今天就早點回家ㄌ
討厭
哀 手機還是很重要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