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實驗室胡搞ㄌ4ㄍ小時
搞到5點多
baby催我回家哩
我以為他很快就出門ㄌ
誰知道我在外面等那ㄇ久@@
我真ㄉ越來越有耐心ㄌ 竟然沒有生氣
他看到我等那ㄇ九
還下車給我一ㄍ擁抱安慰還有一ㄍmuah外加開車門
哈哈哈
還馬上地上蘆薈汁
好可愛
這樣叫我怎ㄇ生他ㄉ氣咧?

昨天又去吃豆腐鍋
好吃阿 哈

難後去看夜景
雖然和男朋友去看
不過我門2ㄍ都絕得"看夜景有比較浪漫ㄇ?"
結果我們還是自己玩ㄌ起來
左右腳交換@@ 誰想出來ㄉ鬼遊戲阿?!
背著我到處跑 還看能不能他彎腰我摸地
好顯他腳力夠強
enyaㄊ妹跟他男朋友也超超超黏ㄉ
就2顆大燈泡enya跟tony

後來去打pool
哇 只能說 我男人ㄉ球技 真是爆屌ㄉ好....
連那種角度都能算ㄉ出
不虧physics拿honor@@
真糟糕 怎ㄇ打ㄍ普通ㄉ網誌都會一直想到m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