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很早就起來ㄌ
10點不到就乖乖起床
洗ㄌㄍ澡 畫ㄍ淡妝
因為寶貝今天要來
前2天看到網路上ㄉ一篇文章
為什ㄇ灰姑娘12點前要離開?
因為他不想讓王子看到他遭ㄉ一面
所以在早 我也要在他到達前搞定><

中午我門先去拿學校football game最後一場home gameㄉticket..
果然沒有名ㄉ比賽 沒啥人去拿票
我們很幸運ㄉ拿到票
本來以為mike已經畢業要錢ㄉ
也被他混過去 哈

然後去popo johns 買pizza
我們耍白痴ㄉ樣子連店員看ㄌ都在笑
互咬有很好笑ㄇ?!
還點ㄌ一ㄍ很奇怪ㄉpizza toppings: mushroom+pineapple...因為沒有beef
害寶貝用很怪ㄉ眼光看著我 r u sure??
不過他還是讓我點ㄌ so sweet^^
我本來要吃BBQ+pineappleㄉpizza他說很怪
怕sam她們不吃
所以我門下次點
不過那ㄍ店員很有耐心 給我們coupon2ㄍ超大pizza才18.99
雖然他說話都一ㄍ歲歲唸不知道他在唸啥

後來去金門買菜
不知不覺又買ㄌ42塊 不知道能不能撐過2ㄍ禮拜 應該夠我稱1ㄍ月ㄅ 哈
買ㄌ好多奶酥麵包和沒糖ㄉ豆漿 當然沒糖ㄉ豆漿是我一ㄍ人幹掉拉 哈
雖然他說我要跟他一起喝有糖ㄉ豆漿 因為他比較大要聽他ㄉ@@ 機車
還要我跟他一起吃辣 不然不能跟他到處吃好吃ㄉ東西><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阿~~~~~~~

下午sam跟enya沒事就來我們家一起看球賽
果然 看球賽ㄉ男人不能打擾ㄉ
mike表情非常ㄉ嚴肅外加一臉:你碰我你就死ㄌ
我還不知死活ㄉ幫他ㄉ敵對ohio加油
我哪知道那是啥隊 我看他是紅色ㄉ 跟rutgers很向阿
就....遭來冷眼 叫我去角落 角落明明就是你ㄉ 寶貝
我還是滾去我ㄉ廚房學做我ㄉ菜好ㄌ...
ps.今天煮ㄌ很成功ㄉ日本我也不知道是啥ㄉ食物 項curryㄅ
加ㄌ一堆料 日本薯超甜ㄉ 還頓ㄌ耦湯排骨 好吃阿^^ 我ㄉ廚藝有進步
(呼~ 好顯我不跟我男人住 不然我不是要變煮飯婆? )
不過好顯我跟他一起看球賽ㄉ時候 他沒那ㄇ氣
真是奇怪ㄉ雙子座:P

ps...rutgers今天打ㄉ報爛 輸給大爛隊 看ㄉ我都火>< 第2名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