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前兩天
在公車上無聊亂想
伊能靜說過
穿內衣ㄉ時候 要把手臂ㄉ肉往胸部撥
會讓咪咪變大
那天又剛好在網路上看到
脂肪是可以移動ㄉ
那....
我要是把我ㄉ大肥腿ㄉ肉 都往上推咧?
那我不事變超大ㄉ
我就跟MIKE說我ㄉIDEA
果然換來今天他說他聽過最好笑ㄉ蠢話

不過
2天候
他更蠢
我說我BIOCHEM念到光合作用
他說
能不能有人研究
把葉綠素種在身上
要是很忙沒時間吃飯
這樣照陽光就能吃飯ㄌ.....
(有沒有人那ㄇ懶阿.....><)

蠢真ㄉ是可以傳染ㄉ 哈哈
寶貝你比我ㄅㄨㄣˋ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