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隻到為什ㄇ我會連續2天想狗想到失眠
本來mike說會帶我去看狗狗
但是今天 我逮到機會去melopark 一進去那ㄍ狗店
我就死也不肯出來
其實一進去就有想要帶隻狗回家
但是不隻到會部會運氣好有我要ㄉ狗
光在那裡選狗 就選ㄌ很久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抱他
我就不會放手 所以當然好好ㄉ挑拉
我一開始是看約克夏
但是他一直叫 aartment不能養會太吵ㄉ狗
所以看到另一隻比較大一點ㄉmatease mix 但是他也會叫
最右邊ㄉ小角落
就有一之一值在抓牆ㄉ小鬼
反正想玩玩看 因為他小 所以算是合適 當初也沒有很喜歡
因為alice她們說最好養母狗 會比較乖
想說玩玩也沒關西
但是我一抱他 他就很乖也不叫不亂扭ㄉ坐在我ㄉ腳上
一點都不亂叫 但是一放下來又很好動ㄉ玩玩具
超超超可愛ㄉ
當店員問我有沒有問題時
我就馬上問他多少錢
我第和enya一定覺得我瘋ㄌ
我說200快左右我就買 結果 問出ㄉ價錢 恩 secret!!
但是我看中ㄉ東西 我就一定要買
雖然這是不好ㄉ習慣 但是 我只是知道我要些什ㄇ 因該不算太壞ㄅ
光搞那些手續
好像也沒有太麻煩
可能就是要帶他去看醫生比較慘一點ㄅ
不過買純種狗ㄉ好處 就是有一些benefit
1年之間ㄉgenetic保證 有病或是什ㄇㄉ 她們回全額退款 或是給一隻新ㄉ
不過店員偷偷告訴我 小種ㄉ狗 毛病比較少 所以其實不用太擔心拉
那天根本就樂ㄉ卡都不知道刷ㄌ多少錢
anyway 我ㄉ薪水預支ㄌ 不過為ㄌ我ㄉBEBE 就省吃檢用點ㄅ

他真是一隻幸福ㄉ小狗
一帶回家就好多人愛 大家都搶著抱他
導致他一有空就睡 我笑他要養精蓄銳等人家來玩他ㄅ
有多會睡 睡到你怎ㄇ搞他都起不來
還滾下床 頭卡在隙縫他都不張眼
真是我都不隻到我養ㄉ是豬還是狗咧



ps.寄我養ㄌBEBE後 小龜ㄉ地位 一瞬間ㄉ沒ㄌ
連大寶貝mike都要擔心他ㄉ地位 不過我才擔心我ㄉ地位哩 他也是一直抱著b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