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ㄉrutegrs今天沒有放假
寶貝今天沒上班所以一大早就來找我
好險今天沒跟jessie她們一起出門 不然他沒手機 也找不到我
然後咧 我乖乖去上課 他就在家當保母
陪bebe等我下課
再我要回家ㄉ時候
他很緊張ㄉ打ㄌ電話
跟我說bebe摔下來 要帶他去看醫生 腳好像沒力
不過我也不緊張 因為jerry以前被我不小心踹到頭歪掉 ㄍㄞㄍ幾聲就號ㄌ
一路上還一直唸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
他不放心 我應該要嚇他ㄉ 哈
跟他說bebe要是以後長短腳 他要負責
話說寶貝也是他爸 今天在家有幫他洗屁屁 還抱他看電視一整天@@
不過當我男人挺可憐低 又要幫烏龜換水 又要照顧小狗
夠他一ㄍ人搞3ㄍ動物(我算其中之一ㄇ?!)

bebe真ㄉ很可愛 已經會黏人ㄌ
早上我刷牙 他就跟我到浴室 咬我ㄉ腳指頭
睡覺就爬到我ㄉ床 有好幾次 我跟mike都以為他不見ㄌ 結果發現他在被窩裡ㄉ小角落
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真ㄉ很像小朋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