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ewark機場
雖然mike沒有送我 不過他最後還是沖沖茫茫ㄉ趕來
我在旁邊聽她跟她老爸編ㄉ謊言 聽ㄉ都覺ㄉ好笑
他還義正嚴詞ㄉ說 ㄚ我朋友就突然爆胎阿
果然在機場又碰到熟人
看到mishell和他ㄉ朋友
check inㄉ時候 還看到一枚千金大小姐
機票有問題 打電話ㄌㄠˋ 人 還說 我知道啦 因為我2天後要飛歐洲
我還像跟他說 我馬上要飛台灣 不過好像沒啥好嗆他ㄉ 哈

飛機上狂睡 連隔壁ㄉ小孩吵鬧我都睡ㄉ跟死豬一樣
不過年經ㄉ夫妻真好 把小孩當玩具玩一樣
好像我跟mike整bebe一樣

到ㄌ台灣都9:30ㄌ 轉高雄ㄉ飛機8:30就起非ㄌ
我們只好做客運到松山轉遠東
到高雄都12:50ㄌ
連老媽飯都煮好ㄌ
還再飛機上認識一ㄍ唸FDUㄉ超酷ㄉ女生 不過他一直來找我說話
還有一ㄍrutgersㄉfreshmen
有多fresh 長ㄉㄧ付不會說中文
我問他是不是rutgersㄉ 他說他一年級剛畢業
我想他要說ㄉ是 他一年級剛completeㄅ><
不過他2歲就去美國ㄌ 好可愛ㄉㄧㄍ小男生
一下飛機就吃到老媽主ㄉ菜 真幸福阿
還我不盡吃ㄌ2碗 想到以前老媽幫我準備ㄉ便當都吃光光 就很幸福

晚上我們去6合夜市吃
不過中午吃有點多
吃ㄌ綜合煎 炸蚵仔酥 生啤酒 炒腰子 鱔魚意面 很貴ㄉ椰子水
不過都跟老爸老媽去吃 都不用付錢 哈

然後就去紐約紐約試婚紗
可憐ㄉ胖胖老媽 一植被我們用毒舌派攻擊
穿每一件禮服都要用披肩遮胖胖ㄉ手
光他挑禮服都挑超久ㄉ
後來換我
為ㄌ擺脫可愛ㄉ照型
我挑ㄌㄧ件黑色莎ㄉ
會看到身體線條ㄉ那種 不過他會給我穿黑色ㄉ安全褲
連腿都會看起來很受ㄋ^^
難得老爸老媽會讓我那ㄇ露 就馬上選那件
還有一件漲ㄉ向狐狸ㄉ白莎
短短ㄉ衣服 有伊跟象狐狸尾巴垂下來ㄉ東西
玩到後來小姐都都我們一家人說話很可愛
本來很毒ㄉ 後來說話說太多都累ㄌ
大家選到後來都隨便啦

晚上我跟多一人騎一輛晡逋
哇 飆車ㄉ感覺真好耶
老爸還因為我穿tan top說太露要說穿外套 ><

晚上寶貝在我房間用視訊給我看
看到我ㄉ2ㄍ寶貝 好高興阿
bebe真可愛^^
跟jerry這隻老狗比
bebe活潑很多 老媽還在旁邊很酸ㄉ說 jerry 妳看你姊姐都另結新歡ㄌ
哪有阿
jerry不像bebe那ㄇ黏
跟jerry比起來 bebe根本黏度是100%
jerry好像被老爸強制減肥 看到他 我還以為它變大隻ㄌ 腿都變長ㄌ
大頭說我別想也來減肥想變高 啥咪阿
老狗jerry今年可要過10歲生日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