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那ㄇ早起ㄉ我
今天6:30就醒ㄌ
還摸ㄌㄧ段時間 才和多多出去吃早點
美而每ㄉ早點真是好ㄔㄚ
蝦漢堡加玉米蛋餅
全部加起來也不過$70 就吃ㄉ我保保ㄉ
美國哪有那ㄇ好ㄉ事阿
然後基於家裡太熱
我就騎車晃晃晃晃到圖書館 想說有地方吹冷氣
但是.....
11點才開門...@@
我就開示再路口 一ㄍㄧㄍ打電話
小學妹 ....沒人接
阿花.....還沒起床....
阿文...."哇 當兵還可以接電話喔?"
<我現在休息時間> (挖 早上10點休息時間耶)
"阿文 你啥時放假"
<明天漢光演習啦 我都穿軍服stand by>
"好八 下部隊打給我"

於是 我打給京
"威 你啥時俏部隊"
<不會翹掉 漢光演習>
"高雄好無聊耶 妳不是可以借出公差俏出來ㄇ?"
<ㄟ...很難ㄅ 妳就自己玩自己ㄅ...> (冷血)

於是我就一ㄍ人晃晃晃到寵物店去
騎晡晡鑰史還掉在馬路上 有多神奇 鑰史掉ㄌ 車還可以發動....
還見識到ㄌ"紅貴賓"布過我家bebe比較可愛^^

玩到沒地方去 就11點就到家ㄌ@@
我竟然在家瘋狂ㄉ洗廁所丟東西
發現人老ㄉ東西都東留西留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