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ㄉ老哥
下ㄌ班後 跟我們在公教會館見面
每次看到他都很不一樣
有啥不一樣咧
他總是可以過著快快樂樂ㄉ日子
剛到台東當替代役ㄉ他
愛極ㄌ台東ㄉ日子
嚷著說台東真是個好地方
才去一ㄍ禮拜 他就知道到處好吃ㄉ東西
雖然台東真是ㄍ鳥不拉屎ㄉ地方 (他說就是因為不會拉屎 所以乾淨@@)
帶我們到處去吃好吃ㄉ東西
我們去吃海產 他真是ㄍ大老韜
連龍蝦ㄉ每一根鬚還是腳 他都可以吃ㄉ乾乾淨淨
我整ㄍ就很享受女王ㄉ生活
他撥好ㄉ龍蝦 直接被我吃掉
不管去哪玩 這2天我都享受到movie starㄉ生活
走路還有人撐傘
喝飲料還有人拿
沒吃完東西還是老哥解決掉ㄉ
我要吃東西 他都叫我先選
去買東西 我問他多少錢 他說 明星幹麻問價錢 錢是助理在付ㄉ
哈哈 吃蛇ㄇ都僅管拿
哥超搞笑ㄉ
照相ㄉ時候 還先示範要照相ㄉpose
他說30歲以前ㄉ他 都可以搞笑 以免他以後當ㄌ教授
學生會被他搞瘋掉
anyway...老哥超酷ㄉ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