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點
2ㄍ小弟就打電話把我吵醒 "ㄚ你幾點要出門?"
<讓我睡到10:30拉"
後來實在受不了
今天排ㄉ行程實在太滿ㄌ

我在中正紀念館站 ㄟ 巧遇肉葛
做到ㄌ小南門站 葛爸在門口等我門
又來來來ㄉ把我門招呼走
中午吃ㄌ鐵板燒就上路ㄌ
本來要想在秦庸那逛到3點
姐果一ㄍ小時就逛完ㄌ
碰到小朋友參觀
整ㄍ參觀所充滿ㄌ國中生身上ㄉ和臭味
你仔細看東西ㄉ時候 她們就擋在你前面
真是ㄉ
後來 太無聊ㄌ 我門就搭車去袖珍博物館
走ㄌ好遠ㄉ路
不過我門依職都說值回票價
太合我們意ㄌ
超超超讚ㄉ啦
好多小小ㄉ室內佈置
光一進門那ㄍ大又精細ㄉ房子 就夠我們傻眼ㄌ
狂照狂攝影
門口那一小塊 都可以讓我呆一ㄍ小時多
早知道我們一開門就來ㄌ
我發現 其實買學生票很簡單
拿一張國外ㄉ證件出來
他也部會看
大約看一下是英文 他也部會注意是啥學校
就讓我混到票
逛到6點關門才走

晚上去便所餐廳吃飯
其實去吃新鮮ㄉ
點ㄌㄍ招牌嘎里牛
超像拉西ㄉ變變ㄉ
冰也好大碗 吃到帳死ㄌ

晚上本來要去看電影ㄉ
不過看完應該很晚ㄌ
所以我們去拍貼
完ㄌ好久 3ㄍ人都不繪畫
還有一張莫名奇妙旁邊有霜淇淋 那是時間快到加進去ㄉ
肉葛還手氣好玩轉輪完到免費抓哇哇2次
手氣真好 抓到蛋蛋雞
我弟也抓到
所以我們就依人依之
肉葛還很高興ㄉ說要給他女朋友
我就固已整他說明天我要跟她秀 我也有 哈
快樂ㄉ結束今天
11點乖乖回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