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ㄍ禮拜都在看單子
不知道是不是腦子塞大便ㄌ
看過也不見得記得 xㄉ
向第3遍努力...

每天都不知道在忙蛇ㄇ
房間亂 書桌亂 床亂 廚房亂
話說床單洗好放再那很久還是寶貝鋪ㄉ
煮完面ㄉ鍋子還是寶貝洗ㄉ
早上起不來還是寶貝在旁邊唸唸唸唸到我起床上班
討厭阿~~~~我不想做拉塌ㄉ女人~~
我也想有空可以做家事
但是有空就拿來找東西吃 混一下時間
連運動ㄉ時間都沒有
我討厭這種日子 還要過多久阿~~~
阿~~~
他xㄉGRE 他xㄉ做不出來ㄉ實驗
他xㄉ我還要唸幾年書
他xㄉ我還有幾年才能悠閒ㄉ過日子
他xㄉ死兒子半夜蛇ㄇ時候部會在亂叫
他xㄉ我頭現在痛
他xㄉ我變成每天都4-5點睡ㄉ夜貓子

不過好險星期5有做點東西出來
我們ㄉ學費有救ㄌ
學長加油ㄅ 哈哈ㄏ
我們3ㄍㄉ學費靠你拉~~~
寶貝 辛苦你拉 害你都要吃泡麵 害你要做奶爸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