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lab
雖然說沒實驗做
不過我還是找到東西做到6點
做ㄍcDNA應該是很easyㄉ
2ㄍ小時可以做完
可能是我太歸毛
首先 把所有ㄉRNA都歸類有多少
然後再決定要做哪些
光找ㄍ東西就找很久
部是很久以前做ㄉ沒飆日期
就是沒飆時間長短
anyway
找完之後 我還把cDNA都全部整理好紀錄下來
今天完全沒有浪費時間ㄉ在打電腦
好死不死 今天小黑妞被學長電
老闆還來"關心"一下
光是今天老闆要找人都是先看到我
他很高興
學長之前有幫我說ㄌ很多好話
外加今天很高興ㄉ搞笑跟實驗ㄉ東西說話 被老闆看到
不過 開學後 我還是可以做35ㄍ小時
恩 迫不及待我ㄉproject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