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8點半
就被寶貝挖醒
其實我適用8點ㄉ鬧鐘
8點半他ㄉ鬧鐘叫ㄌ 我還在賴床
整ㄍ就被5花大綁ㄉ叫醒
啥叫舞花大綁ㄉ叫醒 就是10字固定法 到我眼睛睜開為止
因為他知道我眼睛不爭開是部會醒來ㄉ
(誰叫我室友妹妹ㄉ男人昨晚 唱歌唱ㄉ太HIGH 導致我爆笑ㄉ起來叫他閉嘴)

9點黃和JAMES就到ㄌ
整駝人就摸摸摸摸摸到9:40才出門
我們還順道回MIKE家澆他爹蕃茄ㄉ水
還有一ㄍ可愛ㄉ黃瓜棚 下面有一ㄍ小涼椅
在大家以為只有我可以做在裡面ㄉ情況下
黃也試ㄌ 果然 以他那ㄍ超過180公分ㄉ身高 還是可以塞ㄉ下去
THEN我們4ㄍ就"浩浩蕩蕩"ㄉ出發哩
在車上很HIGHㄉ玩ㄌ猜東西ㄉ遊戲
就是一ㄍ人想一ㄍ東西 然後大家一直問他問問題問到對為止
基於我都猜不到 黃還特地獎ㄌ一ㄍ簡單ㄉ題目給我猜到
因為對ㄉ人才可以出題目
他ㄉ問題是紅紅ㄉ水果 (那是已經問過一堆問題才有ㄉ結論)
我就猜蘋果阿 番茄阿 木瓜阿 都錯
結果 寶貝猜是西瓜
COW~~ 西瓜是裡面紅ㄉ耶 哪事外免阿 機車
不過還是讓我有出題ㄉ機會
ANYWAY玩到PA
後來和ENYA她們MEET UP後
我們就進去拉
一開始我們用到遊樂園區ㄉLOCKER 規定不能不穿衣服跟拖鞋
部過去玩水怎ㄇ穿阿
後來進去後 才發現有別ㄉLOCKER
基於大家都穿小褲褲
寶貝逼我穿比基尼
不過大家都穿褲子 他只好放棄讓我處魚"另類"
他精心挑ㄉ泳衣 你就在我家慢慢看ㄅ 哈
不過都還滿好玩ㄉ
都有TUBE可以用 坐在上面也不用怕穿幫蛇ㄇㄉ
寶貝跟我一起玩ㄉ時候 都說不恐怖 結果....尖叫聲讓我大笑
因為他太重ㄌ 差不多180磅 所以 很多有係 我都很怕跟他一起玩 怕我太輕飛出去
但是還是都被他挾持外加爐到死
有一ㄍ還是被對著下滑水到ㄉ
整ㄍ就爽阿 拉著寶貝又玩一次 挑戰第2次
我真ㄉ發現我滿鳥ㄉ 都說不敢玩 玩過後又說要挑戰更高難度ㄉ 真是不怕死阿
不過他ㄉ一線天 沒有布魯樂骨ㄉ直 所以我全部都敢玩
不錯哩 才29快 全部都玩到ㄌ 恩恩
玩到8點我們先回家覓食 又玩遊戲玩玩玩玩到回家找台灣食物
到一家黃認識ㄉ店 看他ㄉ面子 我們才有ㄉ飯吃咧


不過寶貝有進步 終於全程都有黏在我旁邊
終於升格被他放在眼裡
走到哪裡都貼著我 是比基尼發揮效用ㄌㄇ? 哈哈
可憐ㄉCING換他被他男人看白眼ㄌ
哀~~男人阿 真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