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在我家度假ㄉ第2天
我們晚上到7點才去抓螃蟹
整ㄍ就很瘋狂
mike本來想死賴在家裡不出去ㄉ
但是基於我想出去走走
只好想跟那群人去抓螃蟹 我們去溜狗
結果
我們9ㄍ人出門
先到walmart買線
後來開ㄌsam口中ㄉ20分鐘ㄉ40分鐘多 我們到ㄌ一座橋下
後來 發現....cow~~沒帶魚
後來右派車去買雞腿
我跟寶貝還有cing她們留守園地
頓時我和寶貝太無聊就再parking lot跳起舞來
後來才知道 部是在橋下吊
是在橋上
橋上耶````還要翻橋樑去橋上
而且在橋ㄉ正中央
超丟臉ㄉ
丟臉ㄉ是 我們怕bebe無聊
還在馬路邊所幸ㄌ溜起狗來....明天會上報ㄅ@@
更好笑ㄉ是 等螃蟹上勾無聊
還在冰筒附近坐下玩起ㄌuno!!
天莎ㄉ車經過一定覺得很好笑
不過後來掉到11點我們才回家
掉玩也太晚ㄌ
不過我第一次煮螃蟹(因為都沒人主)
好吃到cing說以後美ㄍ禮拜我們都去抓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