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長先溜走後
我溜到圖書館唸書
果然圖書館真是ㄍ好地方阿
有讓人想唸書又睡覺ㄉ衝動
then本來想前一天寶貝掛我電話我不想打給他ㄉ情形下
我還市投降ㄉ打給他叫他接我下班
可愛ㄉ寶貝 在留ㄌ一大長串ㄉvoice mail 我還沒聽完
他就已經打電話來ㄌ
(我無聊ㄉ時候 甚至會聽他留ㄉ言 真ㄉ很像在聽故事)

晚上我門去mall買星期天要去waterparkㄉ比基尼
因為寶貝堅持要我穿
而且還要他選才可以
所以等到他來才買
果然 帶他來是對ㄌ
不只衣服都他挑 還要穿給他看過
不試穿他挑ㄉ衣服還會發火耍脾氣
真ㄉ很大男人耶
不過好險我ㄉ意見還是有用到
最後還是挑ㄌ我喜歡ㄍ咖啡色
他挑ㄉ7彩ㄉ 最後給enya穿ㄌ
可憐ㄉcing回來後 他男人不讓他穿比基尼去
哀 真白買ㄌ
我這ㄇ開通ㄉ男人 還真得來不易阿 哈 終於發現他ㄉ優點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