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發現double姐沒照原來ㄉ規定配要用ㄉRPE
害我們抽RNA抽到值顯示(-)
害我交小黑妞交到都覺得很慚愧
不過後來經過我上網找protocol
wanna try the other way
所以我昨天就完全照protocol上 還有平常自己ㄉ步驟
用第一ㄍsample做 看能不能work
果然 再我用ㄌ快2ㄍ小時做一ㄍsample後....


在run pc 後....
(本來學長就跟在旁邊說
你做不出來就ㄔㄨㄚˋ ㄙㄞˋ ㄅ
不過沒成果出來被他看到一定很遜
他說如果有東西 就來跟他說 沒有ㄉ話 就去反省)

看著那ㄍ數字....哇 從0.0跳到 112 ng/ul

整ㄍ人就漂ㄌ起來 好久沒那ㄇ高ㄉ數字ㄌ
以前只要求超過30
後來學長有做過最高96
我破百耶~~~
欣喜若狂ㄉ拿著印好ㄉreport到實驗室
學長說 看到你拿2張紙 肯定成功ㄌ
說我可以當RNA達人咧
原來實驗就是要降 一值做不出來 就要想辦法哪裡不正確

後來就信心滿滿ㄉ去做另一ㄍ一值很缺ㄉRNA
又一次 134ng/ul
哇~~~~~
整ㄍ人爽ㄌ一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