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ㄉ天氣很悶熱
人也睡ㄉ昏昏沉沉ㄉ
不過睡ㄉ昏沉ㄉ好處 就是會作夢

忘ㄌ夢ㄉ前半部
感覺去ㄌ一趟歐洲5日遊
到第3天ㄉ時候
做ㄌ約8ㄍ小時ㄉ車道ㄌ英國
經過一ㄍ叫大白鯊ㄉtown
有一ㄍ平台是ㄉ懸崖 長ㄉ很下大白鯊ㄉ下顎
還有尖尖ㄉ牙齒
平台ㄉ下面
有一堆墓碑 好像是被吃掉ㄉ居民
左邊就是海港
不過奇怪ㄉ是 海港ㄉ邊 很像沙灘
淺淺ㄉ地方 近然可以停船
而且好像3不五時就會漲潮 淹沒整條路
還記得做側遊覽車上
不知道位什ㄇ奶奶要我帶ㄍ娃娃象徵mike
要我照相都要他入鏡
anyway正當我門坐著遊覽車要去參觀這ㄍ小townㄉ時候


亞媽又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吃飯.....
我還說他搗亂我ㄉ夢境
他竟然說 他就ㄌ我一命@@
我是去參觀 又不是去給大白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