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遭ㄉ人都在感冒
我昨天上gen tox 四周ㄉ人都在給我殼訴
回家吃完pizza後就開始昏睡
本來想早上6點起來唸書低
姐果
我做ㄌ奇怪ㄉ夢
夢到我跟我老母變雷龍
他帶我去一奇怪ㄉ境地
好像就像大象不是有ㄍ塚之類ㄉ
好像恐龍也有
於是
我門進去後 發現有暴龍盯上我們  還有其他遜猛龍之類低
然後我跟媽媽就一直跑跑跑跑到有很多堆放貨櫃ㄉ地方
我們往上跳 跳上木頭ㄉ貨櫃 (雷龍會跳ㄇ?!)
接著有很多汛猛龍想要跳上來
後來僵持ㄌ很久
站在箱子上也姚搖晃晃ㄉ我們
後來老母掉ㄌ下去受傷
我就趁機躲著暴龍要逃出去
後來看到ㄌ人類
跟她們說我老母受傷ㄌ
她們近來救他
把他裝在黑色ㄉ帶子運出去
後來不知道為啥暴龍會變人類 尾隨著救護人員出去
我還偷偷摸摸ㄉ跟她們說
但是她們說 她們是故意放她們出去低
說什ㄇNYUㄉ人太囂張
她們要放他出去搗蛋啥低
(什ㄇ鬼夢阿?!)


哈 這下周公解不了我ㄉ夢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