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晚 又做ㄌ有趣ㄉ夢
夢到有一天在學校上課
明明就沒在下雨  代是雷卻大ㄉ嚇人 閃電幾乎都要劈到地面上ㄌ
正當大家都很納悶ㄉ時候  忽然看到巨大閃電  轟巄
對面ㄉ建築物  瞬間倒下  我還看ㄉ到各層ㄉ地面依序ㄉ倒下
沒多久時間 整棟樓就攤ㄌ一半.....
於是我看情況不對
背ㄌ我ㄉ書包 就往樓下跑 正當大家都還在湊熱鬧ㄉ時候
我跑到一樓 靠近樓梯 蛋是又在屋簷下
一隻手摸著牆壁跟樓梯下ㄉ連間處
這樣我手頂著就可以摸到樓梯ㄉ下面
果然  在好幾聲ㄉ大雷下
又眼睜睜ㄉ看到閃電量ㄉ可怕  就在面前 
下一声雷響  我摸著牆
果然  感覺在晃ㄌ  跑.........
於是我跑到另一棟矮一點ㄉ建築下躲著
之前那棟大樓 幾乎應聲倒下
正當大家跟我往反方向跑ㄉ時候  我堅持站在那裏不動  我ㄉ直覺那一邊會出事



然後我就醒ㄌ
真是ㄍ有趣ㄉ夢阿  ㄏ哈
可能是晚上有打雷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