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 每次回玉里 奶奶一定會做這ㄍ給我吃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ㄍ叫什ㄇ 我都亂念叫什ㄇ "七咖貴"
來美國後 更沒機會吃到拉
不過我真ㄉ超愛吃這個ㄉ
有一次 mike的媽媽跟我還有姐姐去運動ㄉ時候 帶給我填飽肚子
我ㄉ眼睛大亮跟阿姨說 我超愛吃這個的
沒過幾天 阿姨又多給我ㄌ2個
沒想到昨天跟他們家吃飯
阿姨給ㄌ我一堆耶!!!!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喜歡吃 特地留ㄌ一堆給我的^^
好懷念奶奶ㄉ味道
奶奶每次來都會特地做給我吃 冰在冷凍箱裡等我回家吃
沒想到我現在可以吃ㄉ到!!
謝謝楊媽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