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忙ㄉ事告ㄌ一ㄍ段落
星期三馬上就要出去玩拉 所以整ㄍ週末玩很大 哈哈哈 好久沒醬拉
被seminar還有written qualifying exam搞ㄉ焦頭爛耳

上次我跟姐去日本節ㄉ時候 就跟小婷出去過
本來其實上次第一次見過 後來就沒事約去日本節囉
沒想到...三ㄍ極度ㄉ搞威...本來他不是跟我們一起進紐約ㄉ 結果....又一路聊到回家.....
然後突然星期3又說要來ㄍ啪啪走之旅....
所以囉....
難得男人不在 頂著大家隨時都可以出發 隨時都可以到處吃ㄉ理念. ..
哈 等著姐姐下班 我們就出發囉
沒想到 我們3ㄍ開車到newport 停車6ㄍ小時 不過$10
坐車也不過來回花ㄍ$5....真ㄉ是一路又聊到 東村
平常都是跟著弟弟走 也沒自己來過  一路亂走亂走 就走到剛好有活動ㄉ地方
看到考玉米  當然要買囉^^
可能其實中午太餓吃過ㄌ 就打算拖時間 想讓自己多餓一點...沒想到卻看到什ㄇ就吃什ㄇ
然後 筱婷說想要吃章魚燒  我們就又吃ㄌ一次章魚燒加大阪燒囉

然後又一直鬼擋牆 一直找不到一風堂
只好又先到日超晃ㄌ一下 (恩 下ㄍschedule要一起去witshuwa) <---感覺看到什ㄇ都安排到我們ㄉ計畫中
然後又晃到ㄌ一風堂 沒想到3ㄍ人還要等一ㄍ小時咧
只好先找地方晃囉 就晃到對面ㄉk mart去
嘿嘿 看到我好想買ㄉbubble gun
然後看到水槍 恩 u know (連打水戰都被要排進schedule...) 哈 那我一定要買最大只ㄉ水槍!!!
後來走回一風堂要在等一下 我就想說來先是發一下 沒想到 我一拿出來...就被一ㄍ外國ㄉ男生說 she got a bubble gun. tomorrow is my birthday. can i get one?? 一直要搶我ㄉ槍.....害我不好一四ㄉ乾笑  默默ㄉ收好回店裡乖乖等....
姐姐以為我玩完咧....
後來進去後 後 發現椅子超好玩ㄉ 是左右兩邊可以合併
於是 我們照相ㄉ時候 就想到怪招.....
也不知哪來ㄉidea要玩合體.....
姐姐一直被我們把玩ㄉ衣服 被我們笑說是工作人員 超可愛ㄉ衣服拉....

我們ㄉ美食拉

真ㄉ是後  本來硬要把巧克力甜點ㄉschedule排進去
還有茶庵ㄉ....沒想到...肚子都快炸ㄌ
回到newport 還去買ㄌbubble tea
呼...今天真是滿足ㄉ一天咧....本來隔天要去逛街低 沒想到....又莫名其妙ㄉ排ㄌ去海邊拉...
好ㄅ 下次ㄉ聚會應該要改叫美食鑑定團拉
我ㄉ泡泡槍
不過好遜 都不能連續發射....大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