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打長長ㄉ文字 我就簡短ㄉ用照片說好ㄌ

我們早上7點ㄉ飛機
5點多就要到機場拉 所以與其早起 不如就不要睡
我前一天就先睡ㄉ飽飽ㄉ 反正老闆也出差去 睡ㄌ一整天 灌杯咖啡就看ㄌ一整晚ㄉ電視 不知不覺時間就到拉
mike帶他家一家子 還有我 就4點半出發去機場拉

因為國內班機check in要多付錢 所以我們都自己帶一件行李上機
我ㄉ行李 在還沒上機 就被察ㄌ
我也沒搭過國內班機
我ㄉ玫瑰body cream, 剩下一點點ㄉ卸妝水,我前一天新買ㄉ還特地去買ㄉ防曬油,我用半條ㄉ牙膏,我ㄉ髮油,還有一罐小點ㄉ沫浴乳 還新ㄉ咧
全都被丟光光ㄌ拉
然後昏昏ㄉ睡ㄌ4ㄍ小時又20分鐘 到ㄌulta都已經中午ㄌ 還有2ㄍ小時ㄉ時差 我跟姐姐再機場外面等導遊ㄉ時候 就邊在補妝ㄌ

第一站 中餐吃越南麵 (不過真ㄉ是很難吃 還是edisonㄉ最好吃)
然後就去重新補貨拉 (哀 昨天ㄉ貨要重補ㄌ....)

下一站: ultaㄉstate capital, (猶他州政府大廈)






看起來很金光ㄉ電梯










有點像監獄


後面很多閒雜人等 都是我門這團ㄉ (旁邊ㄉ是mikeㄉ姑姑 還有爸媽)






那ㄍ蜂窩是州ㄉ代表記號 因為那州ㄉ人 工作48ㄍ小時 被形容恨勤勞 所以用蜂窩表示



第2站: mormon temple (摩門聖殿)
那邊有很多sister幫忙講解 巧ㄉ市 我門一進去阿 是一ㄍ大陸人 後來我門這團不知道誰說 我們要台灣人拉 於是還真ㄉ換ㄌㄍ台灣人咧(那ㄍ女ㄉ心理應該很ooxxㄉ)
小聖殿


古老ㄉ宮殿 裡面是沒有什ㄇ梁柱 而是在外面撐起來ㄉ


裡面ㄉ回音超好 前面ㄉ人都不用麥克風 我門可以在後面清楚ㄉ聽到釘子掉落ㄉ聲音 還有撕紙ㄉ聲音 真ㄉ很大聲


聖殿 一般人是不能進去ㄉ












第3站:大鹽湖 (我只能說...湖水真ㄉ臭到炸 很像臭水溝ㄉ味道 我跟姐姐就先去別ㄉ地方晃晃)


大鹽湖是僅於死海ㄉ全世界第2大鹽水湖 比其他ㄉ海水多出7倍

第4站:全世界最大ㄉ露天銅礦場-bingham canyon copper mine

這是採礦車ㄉ大輪胎





晚上我門就住在另一州: IDAHO (pocat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