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路邊ㄉ第一站 就是過夜ㄉ那一州 idaho 只有一ㄍ人工瀑布可以看囉
不過哪門子ㄉ瀑布 到像是台灣ㄉ水壩....





哇 我門3ㄍ還真ㄉ排排站咧 (中間是姐ㄉ姑姑)


第2站:Wyoming (懷俄明州) jackson holeㄉ鹿角公園
這可都是鹿角喔 不過不是鋸ㄉ 而市每年 公鹿換角ㄉ時候 互鬥掉下來ㄉ 然後童子軍去減回來低


充滿西部風味ㄉ小鎮




















這邊有很多很有趣ㄉ店 東西都超有趣ㄉ


那ㄍ拿旗子ㄉ人 到ㄌ對岸 就把旗子插在另一端 很有趣 不用紅綠燈 (可是我發現ㄉ喔)




第3站: 大提頓國家公園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山峰上是覆蓋著千年ㄉ冰河耶






露易思湖


第4站 黃石公園裡囉




到處都是充滿硫磺味ㄉ溫泉味




水真ㄉ是清澈到一ㄍ境界....










超舒服ㄉ...






到處都是bufflo


artist point


後面ㄉ瀑布超漂亮低




upper falls 水流ㄉ超急


楊叔叔冒生命危險ㄉ登高幫我門照相


在我門小木屋旁邊晃ㄉ美國野牛


我門ㄉ小木屋 真ㄉ很古老耶...不過聽說要前一年預約才有低




真ㄉ看起來很鄉下齁


晚上咧 我門去吃ㄌ傳說中好吃ㄉ晚餐囉
本來楊叔叔說不要等低 不過後來 我跟姐姐堅持要吃一餐好ㄉ
剛好楊媽媽又說他也想吃牛排 於是我門臨願等30分鐘
果然....
超好吃ㄉ醬


超好吃ㄉ牛排 是野牛肉喔...果然 旁邊ㄉ皮跟肉吃起來ㄉ嚼勁就是不一樣




happy face....


後來我門團ㄉ人聽到我們有趣吃 大家都很後悔 果然 我內心有一ㄍ聲音一直告訴我 一定要去吃!!!果然
哈哈哈 今天這一餐是楊爸說最直得ㄉ
那當然囉 如果都跟chinese buffet比ㄉ話
不過7oz $16.75也不算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