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半出發前 我跟姐姐才匆匆茫茫ㄉ去買咖啡
因為出門2天ㄌ 都沒有正常ㄉ恩恩

這是這2天在黃石ㄉ行程
我門從grand teton park由南門進入

然後前一天ㄉ溫泉 就是west thumb拉

沿著湖邊 一直開 yellow stoneㄉ湖超漂亮ㄉ拉


前一天最漂亮ㄉ瀑布

下2站ㄉ間歇泉

老忠實噴泉

從北門出囉


今早一出發 就親眼目睹ㄉ成群美國野牛
看到我門昨天吃ㄉ動物 不過這樣看她們經過 比看到野鸭鸭過街 野牛過街好刺激 大家都在等她們過馬路


好像掉毛咧?!



第一站要到拉!! 好刺激 好像地面要蒸發ㄌ


拉拉 fountain point pot!!


地面都在冒煙






看ㄉ到水在噴發ㄇ?!

white balance調暗


我跟姐姐一樣ㄉ衣服 因為當天去超冷 我門只好臨時去買一件應急


上面ㄉ那ㄍ間歇泉




紅色ㄉ間歇泉 姐好利害 照到有噴發耶








白色ㄉgeyser 很想敷臉 哈






冒大煙




來吹我ㄅ!!!


不知道樹是枯ㄌ 還是因為geyserㄉ關西 


美國ㄉ流動廁所 不過真ㄉ部是很臭 流ㄍ紀念  哈

外觀


第2站: grand prismatic spring
中間最大ㄉ 會看到彩虹喔 那是因為旁邊都是會變色ㄉbacteria


很特別低 溫水流到溪水哩


excelsior geyser



煙超大


水滾滾咧




好刺激喔


彩虹geyser到ㄌ!! 看到彩虹ㄇ?!








很像火山齁


old faithfal geyser 後 delate15分鐘哩


最後一站囉 鐘乳石


好像一幅話喔





很美ㄉ風景咧



不過很多已經石灰化ㄌ


很像恐龍便便 哈




非常ㄉ兩極化



我又跟姐姐玩ㄌ起來
 不過我太矮ㄌ 照不出效果 哈


北門出去 黃石公園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