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輩子沒看到ㄉ國小同學
昨天一夥人全都出現在我ㄉ夢裡
記得原來要去補習ㄉ
不知道怎ㄇ就在路上碰到科捷 (以前常坐在我旁邊ㄉ男生)
於是舊約ㄌ起來晚上要去吃涮涮鍋
一開始只有幾ㄍ男生還有我 (東勳阿 章大胖....夢有點久遠 我都既不泰德有誰ㄌ)
只繼得點好菜之後 就衝回家化妝
不知怎ㄇ著還跟體育班ㄉ女生借ㄌ運動服
anyway...
比較記清楚ㄉ是...阿捷枝前送給我ㄉ花 沒碰到我 轉送給誰ㄌ?
國小ㄉ好朋友郭恬秀 長ㄉ還是一樣 好像去遊學回來
我只記得問ㄌ他 張芸ㄋ? 他家電話好像換ㄌ 找不到人
總之 全部應該是有20幾ㄍ人
前2天ㄉ夢 都忘ㄉ差不多ㄌ....

------------------------------------------------------
還一ㄍ奇怪ㄉ夢
新年跨年 過ㄌ12點
我ㄉ手機就一直有奇怪ㄉ人打電話跟我寒喧
也不是奇怪ㄉ人 就是意想不到ㄉ人 平常都不會打電話 也不會想到ㄉ
只記得有jimmy 還有小逼 還滿訝異會打給我說什ㄇ新年快樂...
夢境裡ㄉ環境 有點黑暗
我還記得跟mike 還有james正在給一ㄍ像吉普賽ㄉ女人算命之類ㄉ
算完還可以選一ㄍ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