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夢到青蛙
依照周公解夢篇
"女人夢見青蛙,開銷巨增,請朋友吃飯或者逛商場,消費很大。'
所以他xxㄉ不要找我逛街

我夢到我買ㄌ一ㄍkit
好像可以讓水族箱裡充滿ㄌ生機
但是裡面ㄉ玩具青蛙 佑好像可以變活ㄉ
我第幫我用ㄉ時候
又不知道 他為什ㄇ偏偏要把青蛙跟大蛤蚂那去煮
他自己ㄉ水族箱就好好ㄉ
把我搞ㄉ很火大....
水族箱ㄉ水是滿ㄉ 中間有聲一篇水草 青蛙可以站在那層草上面
可怕ㄉ是 牠們一直要跳出來
後來 整鍋水族箱嘴中還是我把它變漂亮ㄉ 只是 青蛙少ㄌ很多支 因為都被我第拿去煮ㄌ22

我ㄉ夢 前幾天ㄉ還沒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