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因為胃痛小睡ㄌ一下
又夢ㄌ一ㄍ奇怪ㄉ夢
夢到我睡午覺起床ㄌ阿
但是看電腦
怎ㄇ看都很模糊
重點是我戴ㄌ眼鏡
想說眼睛怪怪ㄉ 看一下鏡子好ㄌ
發現我大大ㄉ眼睛
根本就變ㄉ很小
重點是瞳孔ㄉ外圍
有像一曾肉膜包著
(那時ㄉ直覺 ....我一定還在睡覺)
我還跑回床上
用各種劇烈ㄉ運動把我自己驚醒
但是都沒有用 .....廢話 因為我還在作夢阿
所以.....
總之.....
到老大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翹班才救ㄌ我一命 . .....


其實早上還有好玩ㄉ夢
早上本來要紀錄ㄉ 但是現在忘ㄌ
明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