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該煮飯ㄉ老弟沒煮飯
我又肚子很餓
(我每次都不再非緊要關頭 要我做飯是浪費我ㄉ時間)  <---你們說ㄇ 堂堂一ㄍ研究生 哪有時間呆在廚房咧?!

冰箱ㄉ菜 隨便拿ㄌ一ㄍ美國芹菜 (根本就不能跟台灣芹菜比 )
還有豆皮一包 (豆皮食客)
貢丸 甜不辣 雪魚丸 (我老弟趁美東大關門ㄉ時候買ㄉ)
絞肉 (冰箱李除ㄌ排骨 最多ㄉ就是絞肉ㄌ)
要薑沒薑 要蔥沒蔥

只好用豆皮跟貢丸當主題  在網路上亂找

今日大雜繪之一
碎肉豆皮炒芹菜
先用油把豆皮炸ㄌ (炸ㄉ都像腫瘤ㄉ炮....挺可怕ㄉ) 然後用paper tower把油吸乾
then用家裡僅有ㄉ大蒜爆香
再加一點絞肉 (因為只有菜跟豆皮很清淡)
炒熟後 加很難熟ㄉ美國芹菜
看它差不多軟ㄌ以後
放炸過ㄉ豆皮
看起來一定很怪  因為豆皮跟菜不會混合  (因為前面說過ㄌ 他被炸ㄉ起炮ㄌ)
所以我就加ㄌ太白粉水 (好歹泡會變小一點)
加一點家裡種ㄉ韭菜 (本來要拔蔥ㄉ 不過韭菜太大 掌ㄉ很像蔥 就將錯就錯ㄌ)
最後再放上阿姨做ㄉ超級辣椒油
放點胡椒 ( 連胡椒也沒ㄌ)
加點鹽巴  就完成拉
話說我紀錄ㄉ那ㄇ隨便  不過還真好吃咧 哈哈
作法照順序 不過多寡  就隨便拉 

今日大雜繪之2
貢丸魚丸一家親
這到更簡單ㄌ
油熱 炒大蒜
加貢丸魚丸甜不辣
炒到有一點焦
再加辣油 就好ㄌ


今天ㄉ心得:
菜都被吃光光ㄌ mike又沒得帶便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