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覺
生活就是要臉皮厚
臉皮後一點去找老闆要推薦信
昨天跟他表明其實我也沒很多封
(因為不喜歡去找老師拉塞 也不喜歡拍馬屁)
他很熱心ㄉ問我還缺幾封
他說她老公和拉皮教授都可以幫我寫
(我ㄉ眼睛頓時亮ㄌ起來 ....可以ㄇ可以ㄇ)
因為那兩ㄍ都是center director 應該算滿屌ㄉ教授
老闆非常ㄉ熱心要幫我想辦法
雖然他說最好還是要找我自己本科ㄉ老師

左想又想
說不定director會幫我寫
把resume跟james幫我改過ㄉemail繼去 希望會沒問題
不然ㄉ話 就要找常跟我亂胡扯ㄉresearch professor寫
都活該自己以前沒好好唸 大家都通宵ㄉ時候 我卻唸完就睡ㄌ
沒有升學ㄉ壓力就會降阿
想說會過就好
線再活該ㄌ齁 真是ㄉ 成績能代表啥 不能代表我對十彥ㄉ熱忱阿
像老闆多好 看到我都一直誇獎我ㄉ努力 從來都不問我ㄉ成績
希望老天給我補救ㄉ機會@@

哀....實驗室ㄉ人都充滿ㄌ人情味咧
老大和學姊都幫我很大ㄉ忙 不管是知識上ㄉ 還是實驗上ㄉ
今天我終於拿到我要做ㄉ實驗ㄉreagentㄌ
學姊幫我問東問西ㄉ 問他濃度要用多少阿 毒性多少阿...
我反而呆在那
有種大日子終於要來囉
要自己找paper看細胞要用ㄉconcentration
今天還找到一篇貝老大誇獎ㄉ好paper 因為跟他ㄉ實驗有點類似
算是也幫到他囉 ^^
夏禮拜要跟老闆討論實驗設計
希望我可以準備ㄉ很好 不讓他有薛我ㄉ地方

anyway, 馬上就要進入大學畢業ㄉ階段ㄌ
算然跳過master直接修PHD多少還是有點恐慌
像老大以前還做過2年ㄉ技術員 學姊也再醫學實習過 也拿ㄌmaster Degree
感覺很多她們說ㄉ東西 對我來說都很新
但是有很有道理 很深奧
這就是博士班ㄇ?
想著以前小時候常崇拜ㄉ老哥
不知不覺我也要賣進這不可能ㄉ任務
希望我可以馬上就適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