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自從退休後 就開試去學做拼布 當然啦
受惠最多ㄉ是我拉
我可以享受世界獨一無二ㄉ包包拉
真ㄉ可以撐上無價
因為是老媽滿滿ㄉ愛心
我怎ㄇ會捨得想要賣掉或是送人咧


這是老媽ㄉ第一ㄍ作品 2面ㄉ花案不一樣優

這是前2天剛寄來ㄉ 我等不及等阿姨回來啦

裡面還有2ㄍ內帶跟拉鍊帶  超級別致ㄉ
重點是紫色ㄉ內裡咧
好險我老闆沒有看到  不然他一定會愛死


這ㄍ包包我超級愛  今天就等不及要背出去ㄌ



the other side



這ㄍ道是很多人喜歡 說那一朵花真ㄉ畫龍點睛

包裹式寄到實驗室ㄉ 當場我學姐就想把我ㄉ包包背走
我整ㄍ流露出不捨ㄉ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