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年底 我都要統計一次 到底誰已經結婚ㄌ
(這是大學畢業後ㄉ另一種無聊ㄉ興趣ㄇ  ㄎㄎ)

2008年就我知道ㄉ 有10對
先是 cousin : joe (4月)
再來是跟我小時候玩到大 現在在加拿大ㄉ小蒨 (7月)
明星 梁朝偉阿 劉嘉玲 本來一值在一起20年ㄉ她們也突然結婚ㄌ
台灣首富 郭台銘
vickie小學姐 (8月) <---明年一月小baby就要出生拉
還有小孟
ella 和葉飛
還有11月底結婚ㄉ德德表哥

隔壁阿桑ㄉ小兒子  大哥哥也結婚ㄌ (12月)
我高中ㄉ大學姐.....

-------------------------------------------分隔線-----------------------------------------

2009 年好像少一點
我高中ㄉ好姊妹 靜慧
我表弟表妹  <----年紀輕輕結什ㄇ婚阿 真是ㄉ  哈哈


-------------------------------------------分隔線----------------------------------------

2010 今年可就誇張ㄌ
高中同學:
佳璇  珮君
小姿 肇家  (訂婚)

系上:
andrea  lansy

多多同學:
meri

bergen同學:
xinxin 劉珊

ps.都是同學  同學耶!!!!!
我ㄉ天阿  我已經那ㄇ老ㄌㄇ
雖然還在念書 不覺得應該要到下一ㄍ階段
不過還是很訝異  我竟然已經到適婚年齡ㄌ............我還覺得我18耶  哇哈哈!!!!!


補 : 阿 ben 徐小可
      大S
      小康
      康康
      柯賜海
     梁靜茹
     陳小春
     张杰谢娜
     李心洁
   
陈建州·范玮琪
   侯佩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