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不在ㄉ這ㄍ禮拜
我只好自己找東西做拉
一口氣已經做ㄌ 6ㄍ老大ㄉsample
光我ㄉsample一下就做ㄌ 17ㄍsample
這樣就要消掉半箱6wellㄉplates
在加上 apoptosisㄉcontrol和sample
(上次本來說要做最後一次ㄉ 好死不死 用其他ㄉmicroscope出來ㄉ結果大相反阿 真讓我不知所措 #$%)
anyway
看到incubator裡有10flaskㄉ細胞蓄勢待發
xㄉ 幹麻長那ㄇ快
害我只好一值都要找實驗做
機車耶~~~~
明天要呆再實驗室10ㄍ小時

老闆最好不要想起要昭見我......!!
(我已經體驗實驗ㄉ偉大ㄌ 晚上8點ㄉ時間點 有ㄉ時候還要再週末做實驗做到10pm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