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夢到ㄉ奇特之夢:
因為不爽唸雄女時ㄉ班導
所以高中想要崇考 就因為想要換老師
於是就回原來ㄉ國中重念一年
因為當時ㄉ位子
就做在窗戶邊
而且又要去上體育課
這時有2ㄍ小鬼頭
跑來搗亂
從窗戶邊偷我ㄉ東西被我罵也就算ㄌ
還就拿ㄌ瓶牛奶往我ㄉ書上到
我當場就駕著他ㄉ脖子 拖到訓導處去
xㄉ 訓導主任也只不過記ㄌ他一大過2小過就算ㄌ
氣ㄉ我在把他拖回去
後來 這時
從樓上看到 草皮上 有一ㄍ地下水道ㄉ蓋子 噴飛ㄌ起來
我想 完ㄌ 不會是地下水要噴出來ㄌㄅ
哪一定很可怕 這是聽到好像防空醒報
大家都在逃
我還溜回教室拿ㄌ包包走 (逃命重要ㄅ?)
他家都往遠處跑ㄉ時候
我就往高處扒 記得學校蓋在山區
所以旁邊就有很多岩石
我一直往高ㄉ地方爬 想說抓住越硬ㄉ地方 就算爬不夠高 也不會被沖走
果然 沒多久 水就淹來ㄌ
還好我夠高 淹到脖子
不過後來沒多久 水也就退ㄌ
其實旁邊也很多人
突然 場景變到我家客廳
大家都做在地上說 水也沒淹很深ㄇ
她們坐在地上也才淹到頭
北七ㄉ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