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
和大家一起去滑雪囉~~~
(總算有點小意義ㄉ說 不然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14ㄍ人3部車 早上6點就出發ㄌ
雖然大家都很準時ㄉ6點再我們家集合 不過還是有一家永遠都很慢ㄉ零時改計畫 所以我們就托ㄌ半小時才出門
不過還是浩浩蕩蕩ㄉ出發拉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都睡ㄉ特別晚
早上眼睛就漲漲ㄉ 導致我頭不舒服
外加聞到後重奶油味ㄉ可頌 害我一路吐到滑雪場
中途我們開到611ㄉ時候 雅媽那一車很不幸ㄉ被警察攔下來
(牠們真ㄉ要去消災消大ㄌ )
後來開到那也快9點ㄌㄅ
我們又和另一群人 ben杜他們會合 所以這一團應該有20多ㄍ人囉

看我包ㄉ多專業阿 都看不出是我ㄅ 所以跌倒也不丟臉囉^^

好ㄅ 露ㄍ小臉好ㄌ 哈 不過也沒那ㄇ冷拉
後來大家領完票 排ㄌ很長ㄉ隊伍租用具 就趕快整裝出發去囉

拿著滑雪板很讚ㄅ ^^ 我也管他會摔ㄍ半死 硬要snowbording
後來還沒等12點上課 我就跟matt先上小坡去摔
滑ㄌ3次
2年前學ㄉ一點點 還沒有全忘光  應該在練一下腳感就回來拉
不過交ㄌ錢還是去上一下課


一直狀況外ㄉenya 老師沒注意他 他就一ㄍ人在旁邊翻滾
害老師都很傻眼ㄉ問"what is she doing"
上課期間 還有一ㄍ很可愛ㄉ人  怕我們太無聊 拿著卡拉ok機邊唱歌邊陪我們咧

然後大加上完課在休息 我就先跑去練習ㄌ
練ㄌ2次 我和弟還有matt先溜去9mileㄉ初級區滑

就是左邊最彎曲ㄉ那一條路
靠 我們真ㄉ是被騙去ㄉ
一路摔下來
我是還好沒摔 不過一值都在煞車 所以我ㄉ大腿很酸才坐下來
埃 練ㄌ很久 還是沒辦法用腳尖溜
只有後腳跟殺
不過  大腿肌肉應該會變結實低 哈
那條路 我們花ㄌ35分鐘才摔下來
不過玩完那一ㄍ之後 我也就不想在溜ㄌ 我ㄉ腿已經在斗ㄌ
看來我是第2ㄍ陣亡ㄉ人
好險我後來沒去曉波滑ㄌ
聽說大家都有點受傷
enya被大肥婆黑人撞倒 整ㄍ飛撲吃雪
aili也被撞到
都是被部會滑ㄉ人撞到
當然囉 那邊都是部會滑ㄉ人練習阿
不過看到很多人被抬下來
有ㄉ地方還血跡斑斑ㄉ 有點慶幸 好險我先休息ㄌ
畢竟我也是嫩咖

後來大家都休息拉 ㄏ哈
不過晚上大家還是去吃ㄌ大餐
畢竟是情人節阿 哈
下次去玩ㄍ3天3夜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