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過半年多
但是每次看完相簿就會開始想台灣
想我ㄉ那群豬朋狗档之交 (哈哈哈. ..哪有  是拜把之交拉!!)

第一名當然是我低最愛 大頭!!!
什ㄇ時後來住我ㄉ別墅!!!


高一分班後 還是會聚在一起ㄉ 121東方不敗!! <---我也不知道為什ㄇ會寫這ㄍ 哈

大頭又搞怪ㄌ

當然有我不可缺少陪我上山下海ㄉ花學妹囉^^


國中幫首稱第一名
阿文~~  (你看 我多夠億四) 你幹掉阿甫ㄌ

當然還有我門國中班低大美人囉


我ㄉ好哥們~~~

比基尼 我沒有忘ㄌ你 安~~


哈 我ㄉ記憶都丟在台灣
我想快點畢業回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