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最近是太累ㄌ
還是年紀大ㄌ
蛇ㄇ是很容易就看ㄉ開

朋友 懶ㄉ搞心思維持
合就合不合就不合
看誰順眼 不順眼 已經懶ㄉ去打哈哈
現在我ㄉ表情都是一樣低 不想特別熱絡也不想特別冷淡

情人 隨便拉 年輕時ㄉ那種在乎 現在對我來說怎ㄇ都變成 他們開心就好
以前還會給門禁 現在變ㄉ有回家就好
討厭抽煙 現在變 只要給我知道是適量就好

親戚 反正你們像怎ㄇ鬧你門開心就好
巴爪 叛徒 冷血 無聊ㄉ戲碼持續在上演
感覺每天都在看戲一般

哀 我想我是真ㄉ累ㄌ.....感覺我最近ㄉ感覺都是麻痺ㄉ
很多我應該要有感覺ㄉ時候 我都變ㄉ不痛不癢不哭不笑
看樣子 我真ㄉ需要好好ㄉ休息
沒想到唸書枚工作 也是一種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