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敗簡直過著快要爆炸ㄉ日子
上禮拜發ㄌtake home exam 要這禮拜due
誜說我們有名ㄉgen tox take home不是一天就可以完成ㄉ
雖然只有短短ㄉ6題
但是每一題還有3~6小題
mechanism不說
還要找certain toxicants to discuss
那也就罷ㄌ
每ㄍ器官有不同ㄉtoxicifacation 透過特別ㄉenzyme
anyway
反正就是很複雜ㄉ東西要寫 要找很多篇paper才有ㄉconclusion
不過好險老師改到下禮拜一due
還有多幾天可以慢慢寫
但是機掰ㄉ是  他延期也就罷ㄌ
好像是有人抱怨寫不完
他就說一題最好不要超過1~2ㄍ小時
聽他把逋拉 最好會那ㄇknowedgable 會馬上寫ㄉ出來
至少也要有citationㄅ
每天一題ㄉ進度真是慢 看電腦看到我每天都頭痛  哀

不過好險我有全職保母
我坐再電腦前大叫就會有人送食物修電腦
謝拉 寶貝 muah....

哀 繼續第5題.....

=================================
這裡拜ㄉschedule:
(mon) lab --> class --> paper
(tue) slide reading with Dr. Reuhl --> lab --> BMS seminar ---> paper --> pilates -->paper
(wed) paper ---> class ---> paper
(thr) 8am MASOT at bordentown ----> 4pm back  --> sleep-->paper
(fri) morning class---->paper done??
看我都沒時間吃晚餐對ㄅ
對 所以我這禮拜很乖ㄉ吃老媽ㄉ終極減肥食譜
每天卡路里500以下
3天瘦ㄌ2.7公斤  哈 加油!!!
等過完這禮拜看成果怎樣在決定要不要公佈我吃ㄌ蛇ㄌ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