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第4年在一起低日子
雖然七夕之前 男人以為我記錯日子 說ㄌ我們不是牛郎織女 所以七夕不干我們ㄉ事 嚷我很無言
最後還是end up在家吃KFC
所以其實今天也沒有想要怎ㄇ過  部都是吃吃喝喝過ㄌ
況且最近要做實驗  也很累 沒心情想要幹嘛

前一天晚上
男人就在我身邊轉來轉去 "寶貝 我們明天要幹嘛  有什ㄇ計畫"
(明天上班ㄉ上班 做實驗ㄉ做實驗阿)
"但是是4年耶 4年耶!!!!! "
(so??? 我還是要做實驗阿!!!!)

然後其實中午我跟小婷就去吃ㄌsushi 非常之為飽

男人下班後  還是問我 "女人 我們要去哪裡吃......."
(我不餓耶...... )

然後基於小婷說 4年很難得 還是得慶祝一下 所以我趁洗澡之虞 想說 燈光暗ㄉ餐廳 只有bonefish
所以拉 開開心心ㄉ換我可愛ㄉ洋裝 其實也沒話什ㄇ裝 救出門拉

不過後來還是去吃houllihan's 燈光有夠暗....照出來都是紅ㄉ.......











  因為吃完已經10點ㄌ 但是我又因為要進實驗室rewet my rabbit cornea 10點又好像太早ㄌ
所以 我們去ㄌ18號新ㄉ那ㄍ公園
巫妻嗎黑ㄉ 又很冷 況且河水又有魚腥跟臭味 整ㄍ就別有一番奇怪ㄉ浪漫
整ㄍ公園只有我們2ㄍ人  好險治安夠好 不然要是跳出一ㄍㄡ郎 我一定會嚇死
黑暗中發先一座橋  奇怪ㄉ事  河ㄉ中間 有一條河堤 橋就掛在這一面根橋堤
我們很白吃ㄉ說 ㄟ 黑暗中有橋  "那部會是傳說中ㄉ奈何橋ㄇ"
(所以我們是因為快要掛掉 才會看ㄉ到ㄇ)
基於我們太有冒現精神 我們拿著手機照亮 就去ㄌ
不過 天殺ㄉ可怕 因為中間那條河堤 真ㄉ很窄  我超怕水ㄉ 而且是河水  我死都不要下那一座橋 急著我往回走
滿腦子想這 要是有東西從河裡跑出來  我被抓下水 我應該會因為水太髒被嚇死....

後來就去實驗是拉 要走ㄌ還碰到洋妞 原來她老公也被抓來陪做實驗  哈 聽說還是已經睡著被抓起來




晚上我已經刷牙要睡覺ㄌ 男人用很奇怪ㄉ眼光對我說 妳真ㄉ要睡囉?!
ㄟ 明天我還要做實驗耶
然後某人就開始堵氣說我都不了解他
我邊刷牙還邊講 ㄟ  位什ㄇ晚上睡覺不能刷牙  害我想ㄌ很久
然後他丟下一句去看餐桌.....然後看到一ㄍ可愛ㄉ小蛋糕
上面寫 happy anniversary Iris
連酒杯ㄉ擺好ㄌ

我其實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男人也是有小小ㄉ浪漫   雖然我ㄉ浪漫已經被磨不見ㄌ......
不過我還是有給他小小ㄉ感動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