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系上同屆ㄉㄧㄍ女生說話
討論什ㄇ時候要考oral qualifyingㄉ時候
本來只是告知她我不喜歡系上 所以想要提早畢業
其中一ㄍ原因 還是我沒有很喜歡我們老闆
他說他知道 因為我寫在我ㄉFB ( woops....我以為不會有人注意....)
then 我就問他選什ㄇelective
他說他這學期想要break 然後就問我  我說我拿flavor chem...then she told me i am done with all the classes.
I was like " don't i need another seminar and elective? "
she said she know someone also gonna take master,too.
(so do I know the person?)
他遲遲不講  我就以為跟我一樣長補考ㄉmonica
但是 他說不是  我就好奇ㄌ....誰會放棄阿......
後來我一直問 因為想要問問那ㄍ人  是不是還要修課 雖然我已經繳完錢ㄌ 也選考課ㄌ
但是後來瞞不住 他叫說竟然是我們這屆考最好ㄉ人 就是每次成績應該都是Aㄉ人
極度ㄉ驚訝......
後來跟他也說ㄌ很多 好像說他不是很喜歡系上ㄉ風氣
他找很多人聊過 好像也說master不一定會比較難找工作
不過我以為他會想轉系繼續念phD 原來他也只想去industry找工作
我熊熊ㄉ以為...他以後會當教授咧....
看來以後要互相照囉 ㄏㄏ
原來他也跟我一樣  想要去 cosmetics industry  哈 女人ㄉ夢想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